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宁夏中宁领导一行莅临新丝路,与天仁集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发布者:   发布于:2019年07月31日 13:33:15   点击量:0
07月30日

 

  0730日,宁夏中宁县政协主席叶进宝、中宁县科技局局长文铭旌、中宁县枸杞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宗林等代表团一行莅临新丝路集团交流座谈、洽商合作。见证了宁夏天仁枸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新丝路金控的重要战略合作。

 

 

代表团一行首先介绍了宁夏中宁的基本情况,中宁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部、宁夏平原南端,隶属地级中卫市管辖,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和正宗原产地,著名的中国枸杞之乡和中国枸杞文化之乡。叶进宝主席介绍到,中宁全县枸杞种植面积20万亩,农民大部分收入来自枸杞产业,希望能够充分挖掘并提高中宁枸杞的附加值,提高农民基础收入。今年枸杞产业综合产值目标突破100亿,3年内要突破300亿产值。与此同时,中宁枸杞也希望能够和大型龙头企业,利用好中宁县院士枸杞工作站,无论是在食品、保健和药品各个领域,带动产业发展和升级。随着中宁枸杞地方标准的发布,引领行业品质标杆,建立“中宁枸杞”的深刻品牌形象。

 

随后,三方对目前中宁枸杞行业的情况都提出相关意见和看法。

 

宁夏天仁枸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占仁先生表示,根据“健康中国2030”发展规划,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保护青少年视力发育,提高国家飞行员的输送数量,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天仁枸杞生物通过5年时间的市场摸索,已经找到了明确的方向,坚持枸杞事业的科技发展,进行高科技加工,充分发挥中科院技术合作和院士工作站的技术创新,保持公司多年研究成果糖肽的先进性,提升枸杞的有效率和吸收率。同时也希望地方政府支持企业事业,积极引导资本操作,把枸杞事业更上一层楼。

 

中宁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勇表示,之前广药集团和其他枸杞企业在2015年也联合推出过“大红杞”产品,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随着目前年轻人对枸杞产品的愈发认可,相关产品在电商渠道的销售呈现逐年翻倍的趋势。中宁县枸杞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宗林先生表示,中宁产品总类很多,如果和大集团合作推广,可以显著提升枸杞附加值,提高农民收入,毕竟枸杞药食两用,功效丰富,与传统药材三七和虫草等相比,枸杞的药效也更加明确。

 

  新丝路金控董事长王茂廷先生表示,枸杞目前相关药字号和健字号产品市场上较少,中宁枸杞可以在产品形式上做更多的尝试,更要从科学的角度去理解和推广枸杞。目前,大众对枸杞的认知没有具体的概念,形成相关制剂可以把枸杞产业更加科学化。中宁县当地也要发挥产业聚集力,加速周边产业的配套,引进先进的生物医药企业,地方政府能够真正的帮助导入和扶持枸杞相关企业联合发展。并且结合资本市场,早期规划和辅导,为未来上市做准备,尤其是科技含量较高的科创板。

 

 

  最后,在代表团一行的见证下,天仁枸杞生物和新丝路金控双方就天仁集团未来公司顶层架构设计、品牌梳理及规划、公司业务兼并购以及对接资本市场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天仁集团发展进入快车道。

 

 

关于宁夏天仁枸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夏天仁枸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宁夏天仁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地处塞上江南宁夏平原,位于枸杞之乡中宁。公司业务包括枸杞的研发及精深加工、互联网O2O平台、商学院,搭建全新的运营思路和体系,借助互联网红利迅速起飞。不仅如此,创始团队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及上市公司经历。公司正在集合高素质人才,打造一支行业“铁军”。发展至今,宁夏天仁枸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建立了院士工作站,推崇“细胞精准化健康”理念。公司选取绿色原生药材中宁枸杞子,采用纯物理技术提取,杜绝任何可能造成损害人体健康的添加物,生产出科学、合理的专业产品,在现代养生领域里用科技守护人类健康,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精准靶向健康”。

 

关于新丝路金控

 

新丝路金控,秉承“植根中国、放眼全球”的理念,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尊敬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为愿景,以医疗健康和先进制造股权投资为核心,兼顾AI人工智能等领域。投资专注于具有行业独特性、进口替代性和创新垄断性的具备独角兽潜质项目。已投多项案例均高速健康成长,深受业界好评,并有项目正在启动登陆科创板。

(文:新丝路小编)



上一篇:东南大学校友创投俱乐部成立,董事长王茂廷出任副会长

下一篇:新丝路金控精品股权投资项目——中国首次自主研发无人机器官转运成功试飞

扫面二维码,关注新丝路资本官方微信号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集团版块
▪ 集团介绍
▪ 实业投资
▪ 股权投资
▪ 生命科技
▪ 技术孵化
行业研究
▪ 法律解读
▪ 行业动态
▪ 宏观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