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齐相聚、共提升!《医疗健康企业的独角兽之路》专题沙龙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布于:2019年06月05日 13:32:47   点击量:0
5月30日

 

1559715729(1).jpg1559715729(1).jpg

 

5月30日,「创合汇」全球商学院大健康产业联盟《医疗健康企业的独角兽之路》专题沙龙活动在上海市徐汇区557号青春花园内正式开启。新丝路金控董事长王茂廷作为联盟会长和演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科创板委员会专家、医疗健康产业的企业代表、知名投资人与联盟会员和校友展开主题研讨,以探寻大健康产业企业的独角兽发展之路。本次活动由「创合汇」全球商学院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协办,上海睿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创合汇全力提供平台支持。

 

1559715768(1).jpg

创合汇创始人  邵钧 

 

首先,创合汇创始人邵钧老师为大家简单进行了活动开场致辞他表示大健康一直是自己和大家关心的主题,而此次由「创合汇」全球商学院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办的专题活动正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仅可以让大家充分进行交流与碰撞,还可以进行思想的叠加和碰撞。此外,他表示创合汇将会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做好跨商学院校友交流的价值平台

 

1559715810.jpg

     金融学博士、上海证券交易所研究主管  侯春晓

 

带着大家的疑问,在大健康领域有深入研究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研究主管侯春晓博士围绕科创板上市和投资的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具体地介绍了科创板各方面的知识,并分析了机构投资者的预期和参与策略,让大家对科创板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对自身企业成功申请科创板上市增添了极大的自信心。

 

1559715891(1).jpg

「创合汇」全球商学院大健康产业联盟会长、

新丝路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茂廷

 

在了解了医疗企业如何在科创板上市与投资后,新丝路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茂廷进行了关于《医疗机械独角兽企业投资策略》的分享。他表示,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健康也越来越重视,医疗服务已然成为刚需。然而,现在中西方医疗水平存在显著差异。因此,他为大家讲解了2019年医疗器械行业投资策略,有哪些利好政策,从而可以有助于医疗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1559715916(1).jpg

主任医师、隆耀生物总裁、

中国衰老与抗衰老产业联盟理事长、

深圳市北科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CEO

 叶圣勤

 

紧接着,隆耀生物总裁叶圣勤带来了主题为《干细胞临床与产业发展》的分享。他为我们分析了未来医疗的八大趋势,以及其在政策层面的解读,并表示国际医学研究方式已趋于细胞基因领域,并用多个实例介绍了隆耀生物在该领域取得的领先成就。

 

1559715938(1).jpg

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赵霜

 

在一首《成都》的动情歌声中,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赵霜从“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以及“文明和谐幸福之城”五个纬度为大家全面介绍了魅力之城——成都,及其大健康发展核心载体之一的成都医学城。让大家在回味成都热情之余,进一步了解成都医学城的大健康发展情况。

 

1559715960(1).jpg

 

一系列简单而又充实的嘉宾分享后,活动进入花园下午茶时间。期间,联盟成员与校友们相互交谈,相互学习。

 

1559715983(1).jpg

 

短暂休息过后,本次专题活动开始了更为有趣的下半场。首先,王茂廷会长为「创合汇」全球商学院大健康联盟会员颁授认证证书。 

 

1559716034(1).jpg

 

紧接着,为了增进校友间的了解,活动现场进行了一系列有关记忆力与默契的互动小游戏,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使得联盟成员以及校友间加深了沟通,同时也放松了身心。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阵阵初夏微风中,活动进入了花园晚宴的环节,也预告这此次专题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大家在谈笑风生间,共同解读了大健康产业新趋势,把握了科创板发展新未来,认真了解了大健康企业的独角兽发展之路。

 

活动结束后,联盟成员与校友们纷纷表示,专业知识的解读与实际案例的分析使自己受益匪浅,并希望有更多关心大健康产业的人士加入进来,有更多相互学习和相互合作的机会。

 

(文:创合汇)



上一篇:海通证券公司客人一行到访新丝路金控

下一篇:上海市河北金融联谊会项目路演活动在新丝路金控成功举办

扫面二维码,关注新丝路资本官方微信号
集团动态
▪ 集团资讯
集团版块
▪ 集团介绍
▪ 实业投资
▪ 股权投资
▪ 生命科技
▪ 技术孵化
行业研究
▪ 法律解读
▪ 行业动态
▪ 宏观经济